本來就預估好放假這3天要到石門的

除拜拜以外再來就是到處逛逛

這次路線並非使用個人交通工具..而是使用大種捷運系統

再出發前30分鐘觀察好路線後 就衝衝衝嚕....

要到石門

可以先到淡水捷運站對面的淡水客運

淡水到基隆或是淡水到金山

也可以到基隆火車站旁的基隆客運搭車

結果看來看去2邊都很遠

因為石門剛好是這路線的中間點

所以我就做捷運一路殺過去....

  

票價說明...

捷運昆陽→淡水 60大洋

客運淡水→石門67大洋

如果沒有交通工具的話 可以使用上述方式到達.....

不過每一班車至少要等20-40分鐘...

我是很幸運的到了之後沒多久車就來嚕^^

不過這一個旅途站在捷運或客運2-3小時 真的很累

平常都是坐著...

所以回到家真的有一股一躺就會睡著的衝動.....

  

本來去人煙稀少的地方不應該有很多人搭車的..

沒想到一上車人擠人外

還碰到一群老外...以及漂亮的妹...

在我思索這是為什麼的時候....

突然驚覺白沙灣...這個地方....

對了~~她們是要到白沙灣玩水的......

雖然我很像在白沙灣戰下車...

  

可惜我有要事在身.....不然我會跟這些妹一起下車.....

話說白沙灣真的滿滿都是人....好熱鬧喔....

好就沒來到我的目的地了...

公車過了站後我才發現 我過頭了...

連忙按下下車鈴....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這輛車已經從富基漁港到了老梅村了......

好家在這裡的路很簡單...來過一次的人都知道怎麼走..

我就往回走到目的地...

  

看到我上一次的照片是去年10月來的

那一次非常的扯...

一個上午到北海岸逛逛

下午2點要回去了

結果機車騎到一半壞了...

這時真的是體驗到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到了人煙稀少的地方就要認命

那時候應該已經過了萬里了...我看到沿途導覽的地圖

問了路人哪裡有加油站

  

才知道這邊都沒有...最近記是要到金山市區...不知道有多遠....

我從2點將車從牽到金山 牽到6點多

海風徐徐吹也無法掩蓋我疲累的身軀...

好不容易到了金山加油站..結果才發現不是沒有油的問題

是機車真的故障嚕...

我又牽到市中心的機車店去休...

那時候因為我很固執的想要趕快把車弄好...

從2點到6點中途沒啥休息的徒步牽車..

到後來左腳膝蓋很痛不讓我動嚕........

  

這次我換了使用大眾捷運系統...

沒想到也挺累人的...

這邊最漂亮的地方

應該就是婚紗廣場....白色建築物 配上金黃色燦爛的陽光....

還有附近可消暑的白沙灣....

  

回到了淡水...剛好有音樂會...

可惜晚上要出團...

不然我應該會待到音樂會完才回家的.....

  

淡水附近的街景要變了..

不過來到這裡真的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可惜假日人潮太多...

不然我佔據一塊小角落..

邊喝者飲料邊眺望者遠方.....

再來最漂亮的應該就是夕陽了

這是我看過最大的紅色太陽

  

每一個有帶相機的旅客

都爭相拍照....

夕陽無線好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