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 有很多很好聽的音樂....

我覺得很有感覺的歌

此生不換(青鳥飛魚)


 

這首歌 總覺的描述的應該是長卿和紫萱這對

也很希望她們的愛能 世代相傳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她們的生生世世...的訂情語.....也是誓言

第一次200年前 第二次100年前....在來就是現在

最後沒有下忘情水...把愛放在深深的心中......

 

曲:聞震
詞:楊漩予

時光穿不斷 流轉在從前
刻骨的變遷 不是遙遠
再有一萬年 深情也不變
愛像烈火般蔓延

記憶是條長線 盤旋在天邊
沉浮中以為 情深緣淺
你再度出現 我看見誓言
承諾在水天之間

回頭看 不曾走遠 依然目光此生不換
要分散 不習慣 怎麼算 都太難
分開之後更勇敢 願這愛 世代相傳
 

唱不完忘情泉 不讓你如煙
前塵再懷戀 望劍如面
揮舞的瞬間 別再閉上眼
錯過驚世的依戀

回頭看 不曾走遠 眷戀一人流連忘返
多少汗 夠溫暖 你哭喊 我呼喚
聽清耳邊的呢喃 別害怕 風輕雲淡

回頭看 不曾走遠 依然目光此生不換
要分散 不習慣 怎麼算 都太難
分開之後更勇敢 願這愛 世代相傳

==============================

忘記時間(胡歌)


這首歌描述的就像是景天和雪見這一對

前奏很好聽.......

她們就像抓緊這機會努力去愛...

總覺得好像是很歡樂的一對....

曲:程振興
詞:孫藝

沉默著走了有 多遙遠
抬起頭 驀然間 才發現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點
倔強堅持 對抗時間

說好了的永遠 斷了線
期許了 不變的 卻都已改變
緊閉 雙眼 才能看的見
那些曾經溫暖 鮮艷過的畫面

漸漸地忘記 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沒有你的笑臉
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縱然那只是瞬間

當眼淚 滑落的 是句點
心裡面 始終你 從沒有走遠
耳邊 誓言 還在迴旋
我會好好珍惜 沒有你的明天


漸漸地忘記 趕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緊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沒有你的笑臉
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縱然那只是瞬間
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
我只要沿著記憶的路線
到最深處 縱然那只是瞬間

 主題曲

生生世世愛(吳雨霏)

這首歌雖然很RAP 但是描寫的就是這種篇劇情...

看來歌曲都是有挑過的...

 

RAP:青鳥飛魚-七零
曲:林毅
詞:楊漩予

愛還沒來 天地間風雲忽然變
有情有義的人都要回來
愛總會來 生死注定的來世再愛
都等了太久哭盡無奈

Rap:她從樹種來 追隨前世真愛
親身體驗過 春去秋又來
情到至深時 烏髮也濃白
劍成人後心動 話燦爛地開

愛恨糾纏的生生世世
心底執著的信念為你存在
多遙遠的路 都阻擋不住
再次擁有沒距離的溫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愛不懂相擁錯過了最愛
送一劍祝福 再默默相助
恐怕沒以後不自覺留退路


愛還沒來 天地間風雲忽然變
有情有義的人都要回來
愛總會來 生死注定的來世再愛
都等了太久哭盡無奈

Rap:一段記憶有三世那麼長
到最後要用一碗水去遺忘
千年寂寞侯你重見陽光
還是轉頭又縱身跳火海化成鳳凰

愛恨糾纏的生生世世
心底執著的信念為你存在
多遙遠的路 都阻擋不住
再次擁有沒距離的溫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愛不懂相擁錯過了最愛
送一劍祝福 再默默相助
恐怕沒以後不自覺留退路

為情所困的生生世世
傷也被命中成雙的傷害
等不到日出一個人孤獨
讓星光代替我伴你遠途
黑白輪迴的生生世世
徹底放開成全永遠的依賴
是亂世英雄 或凡間俗夢
愛不離愛是把這感動留住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