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板

完整版

 

=====================================

最喜歡

誰給我一個夢
夢中有一片天空
告訴我生命的顏色
從此告別所有寂寞
等待每天日昇日落

當華夏尋找真的英雄
誰給我一把劍
劍指向一條出路
告訴我要笑著走過

...................................

最喜歡很有氣勢的歌...可以唱個好幾遍...大聲的唱 唱到破音...都沒關係

前面的詞寫的真的很好......

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和感覺......

讓我一直徘徊這旋律中...

一生難得尋得幾個知音

也難得尋得幾個知己...

就算在兵荒馬亂的國度......不想稱帝稱王....只有自己一個人回家種田....也縱然是寂寞...

不過後面就顯的不出澎湃的感覺...

好像真的找不著也尋不到...

滄海桑田經過世事..卻依然只能回想古人......

或許該給這輩的人一個真正的希望

就像一開始說的

許一個夢  開啟未來

給一把劍  指引方向

.....................................

現在需要的是上乘的武功....

還要一把開天闢地的利劍....

除這之外 還要有相伴的知己和知音......

或許現在依然尋尋覓覓...

但一切只要開始....

==========================================

完整歌詞

演唱:鄧超
歌名:華夏英雄 [新版(倚天屠龍記)主題曲]

詞:小昔米

當一切開始在天
當萬物不再是沉默
誰給我一個夢
夢中有一片天空
告訴我生命的顏色
從此告別所有寂寞
等待每天日昇日落

當鮮血掩蓋了天
當華夏尋找真的英雄
誰給我一把劍
劍指向一條出路
告訴我要笑著走過
刀劍相約一生
蝴蝶飛不過蒼穹

等待流星滑過
滄海桑田冰淚湖的岸邊
無奈刀劍劃過
伊人留下千年的思念
縱然遠古天邊
誰在歌唱
紀念遺落一世的纏綿
凝望的眼神
愛戀  

當鮮血掩蓋了天
當華夏尋找真的英雄
誰給我一把劍
劍指向一條出路
告訴我要笑著走過
刀劍相約一生
蝴蝶飛不過蒼穹


等待流星滑過
滄海桑田冰淚湖的岸邊
無奈刀劍劃過
伊人留下千年的思念
縱然遠古天邊
誰在歌唱
紀念遺落一世的纏綿
凝望的眼神
愛戀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