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12月5日約去吃茹絲葵

為了慶祝這一年一度的日子

我們在一個包廂內用餐

加我總共有7個人都是我調來這單位認識的好同事^^

不過在這包廂用餐...看起來很像西方中古時代貴族聚會的地方

   

牛排老實說吃完後真的會上癮...

真的會覺得不太會想吃便宜的牛排店.....(心底話)

巧克力  

這是巧克力蛋糕....

對了來這裡吃牛排..有套餐和單點

不過算一算價位其實差不多...

第一次來的如果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點

其實點套餐真的就吃的很飽

套餐有:開為酒、湯或前菜(莎拉)、主餐(牛排)、小菜和甜點 價位大約是2000-2500 左右

這是我點的蟹肉馬丁尼

蟹肉馬丁尼  

 沙拉的一種...還漫好吃的

他會配給你半顆的柳橙...就把柳橙擠一擠 加入沙拉中

不過說實話 越往下吃會覺得越有點鹹....

要拌一下才行....

肋眼  

這是我點的12OZ 的勒眼牛排

這牛排有一些油花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油油的

有小小的肥肉...

服務生將盤子端過來的時候千萬不要摸盤子...

因為真的很燙...(不小心碰到盤子的我 還真的嚇到了.....).我叫3分的...到我要吃的時候看來已經變5分嚕...

吃起來感覺真的很好吃..

比起一般的牛排來說

很有口感..尤其又加了胡椒鹽 超有味道的....

怎麼辦吃完後...會不會就不想再吃一般的牛排了啊@@

菠菜  

這也是前菜之一...好吃的菠菜

 

馬鈴薯泥  

小菜好吃的就是馬鈴薯泥

不過他真的很大盤...

可以一起分者吃...

全部的人都點他...很面會吃到瘋掉喔....

焗烤花椰菜  

 這是我點的焗烤花椰菜

邊吃牛排邊吃菜 真的很過癮....不會膩

焦糖布丁  

 

 這是甜點....焦糖布丁

很甜...真的很甜 而且他上面薄薄一層的焦糖

吃了之後才會知道什麼是焦糖的味道...^^

香蕉派  

這是香蕉派

超大的應該比6吋蛋糕小一點點而已

蘋果派也是這麼大...

上面一片片的都是香蕉喔^^

================================

老實說吃完後還真的沒有覺得後悔的感覺...

很不錯的地方...

而且生意還真的很好

像現在不景氣的環境

大概還有7成以上的客人..........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02)2545-8888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