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館  

今天花了好多時間跑來跑去

從家附近一直跑到汐止和基隆的交界

買房子就像娶老婆

租房子就像交女朋友一樣

彼此看得上才會碰在一起

碰到的房東人都很好...

可惜房子不甚理想

如果價位和我現在都一樣 那我何必找環境比較差的....

所以 我東奔西跑的...害我的小逋逋也流淚嚕...

看了幾間其實比較中意的就是在山上的那一間...

10幾坪大

一房一廳一衛還有陽台

夏天很凉不需要冷氣...

可惜我預算不足...... 只能說真可惜

而且到了那風又大又冷....

我又淋了一身的雨.....好冷喔....

不過只能說再接再厲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