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看網誌流量的時候有一些小小的發現

我發現到我的 pixnet  的BLOG怎麼內容和我之前已經停用的無名的BLOG差那麼多.....

上面無名下面痞客幫  

先看第一張圖 上方是無名的下方是痞客幫的.....

這張圖很明顯........因為無名當時用的比較久......痞客幫 最近才開始使用..

無名的流量明顯勝出而且也比較穩定....

上面無名下面痞客幫-1  

再看看來源國家部份 去最近的30天來看...

其實會發現之前無名經營比較久...所以會有很多外國的IP近來參閱...

但相同的是仍以台灣第一...美國是第二名

上面無名下面痞客幫-2 

從這張圖很明顯發現

無名的BLOG 以雅虎的搜尋器佔大部分的流量......

而反觀痞客幫的 是以GOOGLE 大神的居多.........

比例是差超多的......

上面無名下面痞客幫-3  

從關鍵字的部份來比較的話

無名的部分都以大家至今都會做的去搜尋....例如哪裡比較好玩....夏天到了...該怎麼辦...

而痞客幫的部份目前都以流行電影居多.....

上面無名下面痞客幫-4 

從這裡可以看出這2個地方都從哪裡近來.....

很明顯的反差......無名中 任合地方的YAHOO 都進的來

而痞客幫 則是比較多樣化的但YAHOO仍是比較少

 

從以上比較你發現到了什麼呢......

我在搜尋的我的BLOG網址就可以發現跟我想的不謀而合..............

YAHOO  

從 YAHOO 那搜尋我的網站時

目前更新到的時間為4/22 的網誌.........

google  

而在GOOGLE 這裡更新的時間為5/9

 

這樣的推斷表示了一些事情....也讓我了解了

1.免費登錄的搜尋引擎....系統會在固定時間收錄文章...

所以這樣看來

YAHOO 大蓋會晚3-4週更新

GOOGLE 大概晚了1週左右

所以沒看到自己的文章...是很正常的喔^^

 

2.使用不同的部落格廠商應該對搜尋引勤的偏好有獨特的引響

但我想每個人的情形應該不相同才對....

3.有些話題是長久不變的話題...所以就算你已經停用了....裡面的內容仍然可以受到大家的重用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