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重來The Vow

演員: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潔西卡蘭芝 Jessica Lange、山姆尼爾 Sam Neill

愛重來-2  
改編自真實故事(The Vow: The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Story)
故事是這樣的
珮姬和里歐新婚沒多久就發生一個車禍
但因為珮姬撞到了腦
所以她對現在的生活完完全全的沒有記憶了
甚至她有結婚過的事情完全不記得了...
里歐很想幫助他從失憶中找回自我回來...
可惜他辦不到
珮姬的記憶只有到他在離家以前的狀況
唸法律學校...
應該和那時的前男友結婚....

她對於里歐非常陌生非常害怕
於是他離開了里歐並回到自己的老家....

里歐不想失去這個深愛的老婆..於是想盡方式約珮姬出來
並到之前有共同美好回憶的巧克力店
吃者好吃的巧克力....共度美好時光
讓2人有者美好的再開始
愛重來-5  
可惜這一切都沒有好轉...
珮姬的家人似乎不太喜歡里歐
沒有固定的收入
也不是法律界出生
而且搞音樂稿的負載累累....
他們希望里歐退出和珮姬離婚

看來記憶真的沒有辦法恢復...
里歐終於面對現實
現在的珮姬已經不是以前的珮姬了
所以她決定放手
讓她去過她想要的生活...

里歐悲傷的離去放下了珮姬
愛重來-6  
過了一段時間
珮姬發現了她老爸有小三...而且是自己的朋友
她非常不能忍受...
她也開始發現為什麼當初她要離開自己
她也開始發現
為何她要離開他當時要步入禮堂的前男友....
她也漸漸發現她為何不繼續深造法律工作...而跑去做她不熟悉的藝術工作

她開始找回了當時的感覺
開始畫畫
搬出了自己的老家...
也重新找回了里歐找回了屬於自己得的愛....


====================================================

這部電影我以為是男主角會竭盡所能壤找回自己的愛妻
但是並沒有...
或許就像他所說的
當一個男孩真的愛這個女孩時
他的決定是什麼呢
該放手吧....

愛重來-3   
很多場面很感人

而很多時候我也都會有一些感覺
真愛到底是什麼....

失去了真愛...
真的很痛心
刻骨銘心......
好像人生中有一部份消失了

片中的里歐
告訴了珮姬他失憶前喜歡什麼
做什麼...
但卻一點也沒有想要改變她什麼....
甚至她家中的事情...
他並沒有因為想要找回她而跟她出家中的醜事
讓她離開他的老家



最後的結局
珮姬告訴了里歐

雖然我仍然沒有恢復記憶
但是我的手感卻慢慢回來
謝謝你 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
你愛的那個最真實的我...
而不是你想要成為的那個我

而里歐也回她...

我只希望你能做你喜歡的事情而已
愛重來-4  

感動 感動
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
但是卻讓人生重燃了愛和希望...

真愛到底是什麼...
愛其實就是最原本的東西....
愛者彼此間最原始的東西..
不是愛上他的財富
不是愛上他的地位
不是愛上的他的美貌..
不是愛上他的外表..

而是愛上彼此的那顆心而已



我很喜歡西式的婚禮
新娘的禮服很漂亮...
儀式榮重卻簡單
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打從心中宣誓的那些話

愛重來-1  
我宣誓今生今世陪你到最後...
會永遠真情的擁抱你
永遠保持一顆愛的包容心
將愛勇敢大聲的說出來...
不需要的時候就默默藏在心理
按照沏蛋糕的方式來決定同意或不同意
永遠住在你溫暖的心裡
那將是我一輩子的家


我承諾愛你至死不渝
以各種方式 永永遠遠
我發誓會永世不忘
這是一生一世的愛戀
內心深處永遠會記得
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把我們分開
我們總能找回彼此


2個人彼此的誓言
宣誓者要永遠在一起的心...


真的好棒喔........



參考資料
世界電影
http://www.worldscreen.com.tw/MovieView.html/%E6%84%9B%E2%80%A7%E9%87%8D%E4%BE%86,12795.html
索尼影業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v2010/News_1.aspx?n_no=315

以上圖片都屬於原創作電影公司和原創作作者所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