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股價多少的時候可以買嗎....

聚會的時候有人這樣問我
所以我決定幫大家找個資料確認一下.....
目前我覺得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看他去年賺多少
或你可以大約估他今年賺多少......
1  
直接到YAHOO 的股市頁面

輸入公司代號.....

點選基本資料→公司資料
4  

用巴菲特最簡單的價值型算法得出

100年每股盈餘*11.2~~~~15

算出來之間的價位都可以買......
意思就是說
假設這家公司今年賺的錢和去年差不多......
2  
那便宜的股價價位大約就是在這區間了

要記得這家公司一定要有賺錢...沒賺錢就不適合使用這種方法嚕!!!!!!

巴菲特的心法
1.要買股票記得前提就是這家公司不會倒...
2.現在這個很差的時機 內憂外患 數不清...政治人物一堆嘴砲的時候...
最容易達到合理價位....
3.在相對低點買到的時候記得不要馬上賣....要等國際局勢穩定後....股市開始大漲後..在考慮

結果算出來的結果

每股盈餘3.27的合理價位大約在 37~49 塊
真的很想買的話
當股價接近49再買
或是等國際局勢好轉後差不多要往上攻時再買

要買那支股票...就應該再前陣子慘跌...且大做沒有出來前買...

還有記得新聞炒股的時候 股價都會往上衝
這時可不要心癢癢的就跑去買...
以免暫時套再相對高點....
3  
我買的某支股票
現在是等它漲的
他的
每股盈餘0.99 合理價位大約在11~14.9 塊 左右


合理價格可不是隨時都會有...
這方法算是中長線的方式..
如果要短線的話..
可能要問別人嚕....
因為現在的我有些討厭短線進出場

短線進出場結果就是會搞的自己心驚膽跳.....

所以只要買的股價越低...心驚膽跳的次數就會越少.......^^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