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戰警3

 

演員: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愛麗絲伊芙 Alice Eve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喬許布柏林 Josh Brolin
故事劇情是這樣的
 MIB3-7  
J和K已經共識10幾年了.....
有一天關在月球上的波里斯 也就是外星人(帶刺的)他用計逃獄了....
但是他是無法侵犯地球......
怎麼辦呢
現去報仇吧....他找到時光機回到1969年7月16日和K相遇的時候
一口氣和過去的波里斯一起做掉他....
 MIB3-2
當然過去的事物改變了
所以人也不見了..........
但是唯讀J還想起來.....有這號人物
並且察覺到昨天就還在
但大家卻都忘了.....
原來不是大家失憶了.....
而是歷史被改了....
早在40年前K就陣亡了.....
所以現在地球也面臨龐大的危機
MIB3-1
這時J也找到了發明時光機的後代
領先波里斯回到7/15 早先阻止他.......

K在年輕的時候也是個聰明人物...
所以看到J並且小小測試後..發現他並沒有說謊..
他也接受世界會毀滅他會被殺的訊息...
他和J仍舊找尋線索
查詢和波里斯交集的關鍵..
原來關鍵就在天網
波里斯要殺葛芬
不要讓天網成真..這樣他就可以佔領地球....
MIB3-8  
他們搜尋線索找到葛芬
但葛芬說的話真是太超乎常人了....
本來想保護他...
結果他自己逃走了....

後來想想葛芬說的話...
原來要去棒球場
這時跑到棒球場去找到了葛芬

葛芬秀出拿手絕回..
看到未來時間中每一點的場景...
這次看到的是棒球比賽...
年年都墊底的球隊
將在10月分獲得第一名.....
當他們驚訝這樣能力的時候
MIB3-3  
他卻被波里斯抓走...
不能就這樣讓他被殺掉..
於是
J和K用了超帥的帶圈的機車...衝去追他...

找回了葛芬但卻被波里斯逃掉了...
葛芬將手中微小的機器 天網
給了他們讓他們力擁他來守護地球...

剛好7/16 從佛羅里達州的火箭將要升起登月球...
利用這時刻
趕緊將天網安置...
不過J不想讓K去...
因為K去會送死
MIB3-5  
不過葛芬卻說J是從未來來的...應該要讓K去完成..時空才不會亂掉..

沒輒..
J只好跟者K去....

到了火箭發射的地方
因為葛芬得幫忙讓
上校帶他們到火箭發射的平台讓他們放置天網.....

當然精采的決鬥就此展開..

後來壞人輸了...

但是上校掛了......

他的兒子跑了出來 問他爸爸在哪的時候....
K才發現原來他就是J....
於是帶他去海邊不要讓他看到慘忍的畫面...

 
=================================================
這部片仍舊不失於好笑的片子...
跟之前一樣有好一些好笑的片段和話語
雖然這次的敵人稍嫌弱了
也沒什麼特別..

但我想片中的重點
應該在那夥伴的情誼..
要說夥伴...
我想應該更像是父子吧........
MIB3-6
時光機器..一直都是人類的其中之一的夢想....
當人類發明了蒸汽機..
創造的代步工具...
創造了飛機..劃破國界...
創造了電視電腦..
將虛擬的世界帶來生活中時...
MIB3-4  
我想人類還想要的目標應該是

1.創造可以飛在宇宙中自給自足的太空船在太空生活
2.時光旅行
3.在水中生活...
4.光速旅行...


我想喜歡科學的大伙都迫不及待希望這些實現....

而在來就是如果我是J我想我一定會去擁抱我的老爸...
當然時空會錯亂..
可是我想這才真正的知道
他的老爸長什麼樣子.....
是多麼偉大的英雄..

再來K一直都不想說的宇宙外的秘密(我不會去問不想知道答案問題)
原來就是這件事情...

要是我我覺得其實可以跟我說了.....
不用在藏起來...^^


點點點  

以上圖片由原作者以及原電影公司所有
參考資料

世界電影

索尼影業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