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ve-pentacles  

這張牌代表的是困境

實際上的困境 在這個月初已經出現好幾次

所以會特別注意 麻煩的關係 和物質上的短缺

看來是這樣的.....

沒想到我竟然卜的這麼準....

就像聽到我部落格放的音樂一樣

只要有看過妖精的尾巴

就會想起

這音樂會大概在哪出現

而現在的我就像是

這音樂的放的主角一樣

在生命中的浮游 爭執著

其實已經好幾天沒有睡好了...

就像這塔羅牌一樣...心中的太陽 逐漸黯淡消逝

各種莫名的東西壓過來 快喘不過氣了

金錢 工作 友情 壓力 健康 以及睡不好 一天一天的累積

夢中不同型態的我

我感覺到 很多東西不是馬上就能解決的....

看來我很需要真正有人能拉我一把....

不過........

有些東西 就應該讓他這樣過去 才對

守護的東西 既然已經沒了...

好像整個人就這樣放下去了

看來從以前 我就不會照顧自己....我只會照顧我想要照顧的......

不過 我感謝 突然在最深的谷底

有一道光芒照射到我的心中......

雖然一下子就消失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

拖 看來是我常做的

看來是該找時間 一一解決的.......

昨天卜的時候...

牌中已經很明顯說了......

忘記過去 迎向未來....

所以 我也會開始慢慢地站起來

雖然這一段低落尚未過去

不過 我想心中的太陽 必定會很快綻放起來的.....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