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時代到現在

很少有這種感覺

跟好朋友

一起看星星

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

一起去玩

因為入學就要開始打工

忙吧

一直都是如此

假日打工

平常打工

為的就是讓自己活下去

一直到畢業

還是一樣

這樣子下去

獻慕著別人那麼的好

自己卻因為成了上班族

而又跟以前一樣了

雖然沒有前一份工作

那麼沒有時間

但是

卻也不知道

從何開始



希望

能夠有個所謂的共同奮鬥的好友

可以像哥們一樣

一起喝酒(雖然我不太會喝)

一起聊天

一起看星星

一吐自己的抱負跟夢想

回憶就應該是如此

我已經離開學校一段時間了

可是

自己卻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當然看到了

也是會羨慕

畢竟自己很少如此過

從大學開始

現在的我很想

再擁有這個回憶

因為已經畢業了

所以就應該不會像以前一樣

散會就等於消失了

讓我去追尋到吧

不管是之前的

不小心擦身而過的

或者是現在認識的

我會小心翼翼的

去保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