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調我去支援
當然支援這種工作
是連基地都不能夠上去瀏覽的
所以一開始閑的時候讓我覺得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突然看到桌面有一些文章
就點起來看了一下
在此分享給大家

換一個角度

有一對夫妻要租房子,
可是怎麼找都沒有找到中意的
不過剛好奇蹟出現
找到一個真的非常好的房子
客廳是客廳,廁所是廁所
實在是合乎他們的口味和需求

當他們想要租下這個房子的時候
房東跟他們說

房東:OK啊!! 我可租給你們啊,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我不想租給有孩子的家庭

聽到這哩,夫妻倆心都涼了,互相看看對方

先生: 那真的就沒有辦法了~~老婆,走吧!!

太太往下看了一下說:那是裝飾品啦!

先生:他是我們兩個人愛的結晶,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子,就把它當作裝飾品呢?

太太:可是,怎麼可以就這樣子走了呢,找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找到中意的,卻被這個拖油瓶給連累了


當那位夫妻要離開那一間房子的時候,

突然,小孩子敲了門

房東:哈!有什麼事嗎?裝飾品!

小孩:我要跟你租這間房子喔!

房東:可是我不喜歡租給有小孩的家庭喔!

小孩:我知道啊!我沒有小孩子啊,我只有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而已喔,你把房子租給我吧!

房東笑笑的:OK啊!!



其實這篇文章讓我們有另一個角度和空間去想像,
有時候我們可能因為工作,
或者一直做同一件事,
讓我們的想法,
單一化了
或是整個都僵硬了

看完後,我也覺得很訝異
但是
這就是所謂的盲點
明明是不可能的事
卻變成了可能
也許
常常
換個角度思考
有時會讓自己更能適應當時的情境
解決當下的問題

希望對大家有一點小小的幫助~~~~~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間的文章蒐集而轉錄過來的,因為網路上沒有註明作者是誰,如果有侵權的地方,煩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立即處理該篇文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