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年紀大了
也是該想想未來怎麼走
該什麼時候創業
該什麼時候賺大錢
該什麼時候結婚
該什麼時候生小孩
該什麼時候往自己的理想邁進
該什麼時候實現自己的夢想
該什麼時候交女朋友
該什麼時候出國
該什麼時候環遊世界
該什麼時候把自己的所有好友都聚集起來
該什麼時候回去孝順父母
該什麼時候能幫助自己和自己的好友

看該是好好想一想了
在這家公司
我很感謝我所碰到的每一位同事
但我知道
雖然這裡不是我的起點
但也不是我人生中的終點

都已經那麼大了
該是
要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我希望我能找到我的路
找到我的答案
也希望我週遭的好朋友
好同事
也跟我一樣找到這個答案

對我來說
相遇就是有緣
相知
更是我
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不會放棄

現在的我第一件事
就是
將負債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