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遇
其實是很奇妙的
如果今天你沒遇見到他
或許
你們可能就沒有緣成為朋友
最近公司把很多人調到另外一家子公司
其實最近就有風聲
可能要裁員
不過好加在公司沒那麼慘忍
只是把部分的員工調過去分擔一下經濟壓力
年終要到了
是不是最近很多公司都虧錢呢
巴不得要裁員
聽到的消息就不只一件
只是
好不容易
結識的朋友
或許
可能就沒有機會再相遇
不過
希望這件事不要成真
啊~~~
有些時候
人的確是無奈的
因為靠別人吃飯就是這樣
再來
就是公司還會接新的CASE
或許有可能會是賺錢的契機
如果是我
我會希望和好同事,好組長一起去
但是
這都不是重點
只是有人給我的感覺
只是想到自己
就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可能是表達上的不清楚吧
有些同事對於調動
早已麻木了
因為之前的工作讓他被迫習慣這樣子
但是有些同事
卻不想
如果是我
我也不想
因為我也是很重感情的人
對於調過去的同事
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在哪裡工作順利
可以交到更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