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者這個問題
也一直再其他的討論區看看是否有人也跟我一樣
說不定能找到我的心中的真正傷口


http://forum.gamebase.com.tw/content.jsp?l=2002&no=38012&cno=380120002&sno=52743205&rc=41&lock=0&top=0&p1=2

轉述基地的文章~~

我是個蠻沉默的小孩
國小一直國中一直都是如此
因為我絕得假如每天去上課都固定跟幾個同性的人講話聊天我絕得那也較沉默
一個正常的人因該和全班每一個人幾乎都可以打成一片無話不談的地步
所以學生時期自閉、悶燒、沉默、安靜、乖乖牌、少話的字眼常在我耳中指指點點的出現
一直到現在我才顯然知道當初那樣最大低原因是呼可以歸類於:
1.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指指點點的
2.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
3.對人生態度看法不夠樂觀
4.環境其實也佔很大關西(出生環境、週遭環境等


轉述~~~

處理人際關係這種事其實是很簡單的
根本不必去煩惱
盡好自己本分
做事的時候就全心全力去做
被誇獎時也不要特地去謝謝別人
多講點話
不要把自己當成異類
大家都是人
是平等的
不要整天想討好別人
要真心去對待別人
該玩的時候就去玩
不必害怕被討厭
人緣再好的人都一定會有討厭他的人
玩的不太瘋不是因為你生性保守
是因為你害怕,玩太瘋露出自己本性,就會被討厭

只能講每個人的露出本性都是不討人厭的
會被討厭的都是行為做作不真實的人
還有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對吧?

轉述~~
人際關係分2種
一種是社會人際,大致上以 "利益" 才能快速產生互動效果。

一種是學校人際,大致上以 "性向玩樂"為根本人際關係

轉述~~~

第一 做自己,無須刻意。
   (真實的你)
第二 時常面帶笑容,與人談吐時,雙眼看對方。
   (表示尊重)
第三 表現自己的長處,但不可以愛現。
   (吸引目光)
第四 多了解自己,懂的自我檢討。
   (修身養性)
第五 別管無關於自己範圍以外的事情,守本份。
   (學習定力)
第六 多多學習大家的優點、缺點,好的學起來,壞的知道就好,無須去犯。
   (保護成長)
第七 別胡思亂想,別用想的方法去做要說的事,因為想的時候通常要做的時候都不相同,容易得罪別人。
   (大腦運用)
第八 要時時刻刻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
   (意志力強)

最後,人都需要朋友的,但是,利益的衝突,真的朋友
在學生時期往往都只是回憶。

真正的朋友,是患難見真情的時候才能發現的。
希望你能走出你的一片人際關係。


------------------------------------------------------------------------------------------------------------------------------
以下是我的想法

我覺得~~我的內心,可能跟那位作者很像
而且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當外表越活潑的時候
內心可能就會顯的無比的孤單
直到火山噴發的時候
就發現又有一件危機要產生了

我知道我很在意別人怎麼說
如果對人說話的話
的確是沒啥信心
而內心
的確也是有點悲觀的想法
我想生長的環境的確影響很大
我感覺我的確受到影響了
只是不知不覺的
終究快樂積極的想法
會因為環境和人而讓我扭轉了這樣的想法
所以心情很常會是陷落的

或許吧~~~太在意別人有沒有在意我~~~的確影響很大
可能內心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討厭孤獨
並不是因為自己沒辦法一個人
只是
一個人的時間很久了
心裡越來越討厭
一個人了
對自己的沒自信
也是讓我一直害怕不斷的失去
就這樣
感覺越來越差

很希望能突破
所以我看了一些文章
慢慢的讓我的內心有所改變
希望
難過的事情不要再重演
希望
跟我目前的好朋友們 能越來越好
也希望
能再找到更多的好朋友一起陪我走下去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間的文章蒐集而轉錄過來的,因為網路上沒有註明作者是誰,如果有侵權的地方,煩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立即處理該篇文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