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休假的第二天~~
因為我在基隆的好朋友們都不在
讓我覺得很無聊
好加在健豪~~有邀我一起去看電影
不然我應該只有睡覺
看動畫吧

才剛到台北松山火車站
就出了意外
我以為我很幸運
因為我到火車站大約20分
電影開始是40分
而且一下樓就有計程車
我馬上開心的跟他說
我要到京華城

計程車司機跟我說
你不知道它再哪嗎
就直接給我ㄧ本大約900元的地圖手冊
跟我說
他在哪條路啊
那條路的
還跟我說你們看電影怎麼不去華納威秀呢

結果很好笑的是
他快到101附近
在跟我說
地圖拿給我
讓我確定從哪進去
結果他才發現

你是要去那裡的京華城喔....

我就跟他說.......京華城有第二個喔

糟了~~尷尬了~~
他說我認成華納威秀了
我馬上到10分鐘

結果路上塞車~~
讓我也讓他很著急
信旻姐姐這時打電話過來說

你在哪~~
我在101啊~~
你怎麼會在那~~不是去京華城嗎~~
恩~~我知道啊
你坐計程車吧~~
對啊..~~
啊...你現在在哪~~
我在基隆路要往光復南路
怎麼會在那呢

這時司機冒冷汗了~~~~等等到了市民大道~~只要10分鐘就會到了

啊~~你們先進去好了

說完電話~~~
司機超緊張的...就說...都是紅綠燈漢和公車的
不然馬上就到了

我就想~~~沒關係啦
都已經晚到了
慢慢開吧

後來他跟我說~~那些繞路的錢都不算
只算從松山火車站到這

然後忙者跟我道歉
我當然說~~~~沒關係啊

後來真的晚到了
不過很神奇的
只有我們8個人去看電影吧
哈~~~~整個電影院都我們包的

看完了那部電影
我們就去一元堂吃東西
YA~~~~
之後就都在搞笑啦...
不過健豪的技術實在太差了啦
下次我去換一台好的相機
或是去弄個腳架
以免他手抖到抽筋吧

不過這次去
還不錯
期待下次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