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的軟弱

所以開始缺乏自信

因為自己的好友說出了自己的缺點

所以讓自己害怕

害怕自己說出的話沒有內容

害怕自己的話被別人彈了回來

害怕不重視

害怕因此而不理

所以

漸漸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漸漸的冷漠了

漸漸的

就連那一些微的寒暄和問候都消失了

真是的

真不想這樣

難道

就不能多說一些話嗎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嗎

難道

你就是要這樣摧毀了我的心嗎

內心充滿者疑惑

內心充滿著悲傷

內心充滿者自卑

內心也充滿著恐懼

我的軟弱

因為自己的缺乏

你的作為

而產生

雖然討厭冷漠

但是

卻又無可奈何

因為

這是彼此之間的認知所造成的

我的心

還在等待著你的接受

因為你實在是太厲害了

但因為你的想法

所以我一直都是被排在外頭

或許

應該讓自己的心

先療傷

就先這樣淡淡的

在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