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問題

當事情發生了,而只有現有的條件,你該怎麼解決問題

人的一生,都是在解決自己或他人的問題而渡過

連最基本的生存也是在解決的過程中

包含求學 工作 愛情 玩 交友 零零種種

要能解決目前我遭遇的問題

就要靠自己所累積的智慧和那顆純真無邪的心

工作該怎麼順利

好朋友間該怎麼相處

自己該怎麼樣主動

夢想和目標該怎麼前往

一個問題都有一把真正可解的key

而且是最佳的

但是如何找尋那把存放在心底深處的那把key

就要一步一步往自己的心裏去搜索

自己的心也只有自己才有辦法進來

自己的key也只有自己能找尋

但是如果可以和有志一同的好朋友

一起開啟

那所有的問題都應該會迎刃而解

出外靠朋友

對我來說

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

朋友比金錢或其他有價的物品

還重要

所以

我會以我的朋友優先

朋友得來不易

知心的好朋友更難找尋

因為我是感覺派的

所以

我應該珍惜那些朋友

問題一定會有

只是心的問題

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

如何去做

只能靠自己

主動去做

用心去聽

開開口

讓彼此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