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了這家公司也大約8個月了
    老實說
    在公司
    和在家裡感覺真的不一樣
    或許
    換個環境可以讓自己成長一些

    開始會說出一些自己的話
    開始會和大家打哈哈
    在這裡
    我成為最傻裡傻氣的人
    所以
    我的外號
    就變成了

    傻呼呼

    不過~~
    我並不會因為這個外號
    而讓其他人瞧不起我
    反而可以引來一些
    生活上的有趣事蹟

    可惜
    回到家裡
    我整個人
    死氣沉沉
    因為
    我的好朋友
    也是一樣
    這樣子的狀況

    雖然
    我很想將公司的氣份帶來這
    但是
    自己好像很遜的樣子

    不過學生
    和上班族
    真的有差別

    尤其是要畢業的
    想當初

    自己快要畢業的時候
    心裡很慌

    而且自己又沒去考碩士
    也沒去考高普考
    聽同學同事
    說的天化亂墬

    我心裡也不免有股壓力存在者
    更何況
    家裡一樣沒錢可以照料我

    所以獨立
    是我一上大學就學會的

    我不會靠家裡
    也不會依賴者家裡

    我知道爸媽
    已經盡完了養育我的義務
    所以
    我也不會去強求
    要什麼

    我不會想住家裡
    不是因為我討厭我爸媽
    而是不要帶給他們任何的麻煩

    雖然天下父母心
    哪個父母
    會想要讓自己的小孩子離開

    但是
    我卻很清楚
    像我這樣能裡還很差的小朋友
    留在家裡
    只會造成他的負擔

    於是
    我也開始寄錢回去
    我所有的花費
    全都自己來

    因為能幫家裡省下50元
    明天他們就會多50元可以當作加菜金

    我描述的一點也不過份
    可惜
    自己的收入微薄
    貸款又還沒繳完

    我的人生
    又還沒嘗試完
    所以能做的我會儘力去做

    反而
    我的心理
    更希望
    天下的人
    都不要跟我有一樣的遭遇

    至少
    我週遭的朋友
    我能夠幫助他們

    在我心中
    我只希望能夠獲得一絲絲的認同
    和關心

    與其要求回報
    我只能說
    沒有任何一個人欠我
    也不需要因為我的幫忙
    而有所不一樣的心情

    我喜歡跟我喜歡的朋友在一起
    就這樣
    就算沒啥好聊
    我覺得
    只要呆在一起就會感到很幸福

    哈哈

    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

    我希望

    我也能將快樂帶回家
    感染每一個人

    化解任何所有不愉快不信任孤寂的每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