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
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
好似有~~又好似無

因為害怕
所以連說話都不會了

對我來說
我可能只會裝傻吧

對我來說
我只會挑軟柿子吃吧

在哪裡都是

最近想改變一下
過年快到了
而且
身邊的事務
其實也沒有解決

對我來說
拖~~懶~~
看似我最會的技能
逃避
也是心中默許的行動

所以我想請我的同事
幫我挑一下
衣服

看來~~
我的眼光~~還停留在小孩子的階段
想法~~也是

但是都沒對的到時間

不過
我踏出了第一步

我家的一個組長
告訴我他求學時的經過

所以環境的確影響深遠
大家都鼓勵我要突破

不能在這樣
以免終老一生

哈~~~~

雖然是開玩笑
不過
我這樣的造型
的確維持了20幾年

我決定
一步一步去改變自己

於是
我跑去髮廊
請他幫我剪我適合的髮型

雖然減完後
感覺有一點普通
但是
卻真的讓週遭的人感覺不一樣

第一步
我踏出了第一步
雖然是我自己的一小步
但是是我內心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