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真的累了~~

~~雖然每天上班~~

~~~我都會尋求解決的方法~~~

~~~可惜~~~

~~~我還是突破不了我自己~~~

~~而更重點的事~~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只是猜測~~

~~對我來說~~

~~~實在太累了~~~

~~雖然我猜想~~

~~~他可能也想突破~~~

~~也想講講話~~

~~也想擺脫尷尬的狀況~~

~~~可惜~~~

~~跟我一樣~~

~~~做不到~~~

~~~~踏不出去~~~~

~~這第一步~~

~~跟我一樣~~

~~不擅長解決尷尬的人際關係~~

~~~雖然~~~

~~心理還是很重視對方~~

~~但是~~

~~~就是少了那一點的自然~~~

~~所以~~

~~~我也累了~~~

~~暫時~~

~~~順其自然吧~~~

~~我不強迫我自己~~

~~也不強迫他~~

~~從現在起~~

~~~不想給他添任何的麻煩~~~

~~或~~

~~~一絲ㄧ毫有綁住他的動作~~~

~~是的~~

~~~我累了~~~

~~但是~~

~~~一句話~~~

~~~我還是會關心他的~~~

~~因為我們是好兄弟~~

~~~先睡一下吧~~~

~~昨天一整晚沒睡好~~

~~~暴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