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找最適合的

沒有所謂好與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沒有所謂對與不對

只有適不適合

自己心中所要的女人

沒有所謂美與不美

只有合適不合適

自己所交的朋友

沒有所謂什麼條件

只有適合不適合

自己所唸的學校

沒有所謂強與不強

只有適合不適合

自己所要找的工作

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很多人都弄錯了方向
以為
女人就是要找最漂亮的
朋友就是找
功課最好
或最有錢的
學校就是要找明星學校
工作就是
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

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怨言
那麼多的社會事件

只有找尋自己最適合的

彼此之間才會是最幸福的

希望自己的老婆~~
能夠和自己一樣互相體貼
互相照顧對方
互相尊重彼此的感受
我不會很在乎她的外表
希望她是多麼可愛~~能讓我動心
我並不是那麼的帥氣
所以
喜歡我的人
ㄧ定也不是從長相中來挑選我

希望現在交到的朋友
都能
ㄧ起扶持
ㄧ起照顧
ㄧ起玩樂
ㄧ起共勉
ㄧ起走到人生的盡頭
互相陪伴
互相照顧
互相幫忙
我並不是那麼有才能
也沒有什摩才華
所以交朋友
對我來說並不需要任何條件
每一個對我來說的好朋友
都有不錯的優點
所以也沒什麼好嫌棄的

希望找到的工作
能符合自己的志趣
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能夠讓自己的爸媽生活過的不錯
能夠讓自己的好朋友
都能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所以
正在嘗試的去尋找
自己適合的

以前年少輕狂不懂事
我會
努力去找回
曾經的好朋友
曾經對我好的人

現在的我
我會
想辦法
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盡力去付出

未來的我
我會找到
適合每一個不同時段的我
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