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是個可喜可賀的日子
可惜
今天還是在下雨
一直下到中午才停

而我呢
大年初一
新年的第一天
吃完早餐之後
就又回去睡
睡到中午才起來

真糟糕
都是因為這場雨
害我又多睡了一個早上

下午
雨終於停了
我一時興起
帶者我的弟弟妹妹出去逛逛
一逛就逛到
埔心農場了
心想
家裡就住附近
連這些地點都沒去過的話
真的給他很遜說

於是就帶他們進去了
什麼
我還以為門票才幾十元說
沒想到
還不是普通的貴
沒辦法
來了就來了

就這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沒想到
人還蠻多的
大家都不顧天氣那麼的不好
還是跑來玩

偶爾踏踏青
也是不錯啦

裡面也乳牛
可以餵
不過
牛採的地方
都是爛泥巴
這樣他們才能賺飼料的錢~~]
哈哈
想的還真精
不過
比較恐怖的是餵馬吧
買者10元的紅蘿蔔去餵
你會發現
馬的嘴巴真的還真大
感覺就像是可以把你的手咬到似的

我還嗆著我弟說~~
怕什麼啦
他不會咬到你得啦
其實自己很不敢餵...

農場裡面的遊樂設施
其實不多
我想這跟門票有關係
基本上他們的門票並沒有收的很貴
所以我可以理解
裡面建設的樣子

不過第一次
餵牛
餵馬
坐馬車
摸馬背
其實感覺真的還不賴喔

還有偷偷告訴你
牛的舌頭真的超長的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0公分說
真的很長喔

埔心農場逛完之後
我繼續帶他們去看電影
雖然是看二輪片
但是
我弟有優惠卷
一人只要50元
真的好便宜喔
難得他們都沒辦法來是去逛
就帶他們逛一下吧

你不要看我這樣
其實我是個很會照顧我弟妹的大哥哥喔

晚上~~
我爸跑去唱歌了
慶祝一下嘛
這時我媽回來了

其實我驚訝了一下
不過後來
就沒哪樣的感覺

覺得家裡的感覺
往前進了一大步
雖然
她還是不肯回來
我爸說的啦
但是
我一點也不怨她
我弟妹也懂事了些
我媽也開始跟我爸有些互動了

那時候我就有感覺
人老了
總是須要有個伴陪在自己的身邊
所以
我就跟我爸說
沒關係啦~~就一切隨緣吧

感覺上這麼說很不負責任
但是
我清楚
感情是不能夠勉強的
留住一個人
但是
卻留不住一個人的心
那種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說了這句話
也表示了
我並不會責怪我爸

但是我相信我們家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