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很累
不知道累了多少次
可惜我的心還沒麻痺
所以
有時候想到一些事情
還是會忍不住在心中哭泣

累了
但卻還沒倦
告訴自己要順其自然
但是
卻一點也沒辦法
故作不理不睬

是的
因為不知道要 做什麼
是的
因為做了什麼也不會也結果
我的心幹麻要那麼執著呢

我一直再執著
我想
過不久一定會有改善
我想
過不久我們一定不會再有這種感覺
可惜
ㄧ次ㄧ次
受到打擊

我快不行了
對自己的無能為力
感到想哭

彼此間
好像快認不出彼此了
我不想
但是
我的感受
一直逼我跳下懸涯


讓自己
陷入無可自拔的困境

我已經越來越沒辦法
接觸人群了

前幾天
和自己的老同學
聊聊
才知道

逝去的~~是不可能再挽回了
逝去的~~是不可能再補救了

心好痛
真的好痛

我還甚下什麼呢
我不知道
公司的同事
一直很想辦法
幫我介紹
女朋友

是的~~在這樣下去真的就完了
可是
卻一直沒辦法定下
因為
現在的自己
的確配不上任何人

我的心慢慢要沉入谷底
很想
真的很想
要有個人能安慰我
幫助我

可惜
身旁的人
感受不到
也不會幫我

逝去的人
更不用說了

經歷過那麼多心靈的打擊
我的確快崩潰了

我討厭有人打擾我
我討厭
我只有一個人孤零零的
我討厭
只是說說
並不是出自真心的

我很ㄍㄧㄣ
的確
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沒人知道我會做什麼
我只希望在公司裡
大家開開心心的
不過有個人
看穿了我

的確
被看穿的感覺
老實說
有一點點的惶恐
但是
至少
他會說出來
感覺上
真的有個人能懂我的內心
ㄧ點點也好

順其自然嗎
不執著嗎
是啊
長那麼大了
還那麼小孩子氣

感覺我好像是個國中生
我還沒學到
我要學的

也好
舒發一下心情
以免
我真的要去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