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辦春酒茶會
地點在台北101的紐約紐約7樓
吃港式小吃的啦

下午5點半
我請濤哥順道在我過去
一起去參加春酒
路上我們有聊一些事情

例如公司的人怎麼看起來那麼有錢
還有也跟他提到
我之前不是很喜歡參加這種活動
應該說是怕生吧

結果他跟我說
我也依樣的
不過多多接觸多多講話
自然就不會了喔
可是我還是會不太想參加這整場合
不太想看到很多高階的主管
不知道要怎麼辦

到了會場
第一次感受到那麼多人
心情自然有點緊張
當然
同桌人認識的人
都給我遲到的啦
害我坐在那很尷尬
和一直直流

廳說有5~~600人
一同到那裡
感覺氣勢非凡

一開始勁歌熱舞的表演
在來就是
各處室帶來的演出
還邀請了
每年都會邀請的閃亮三姐妹

啊~~
建議
下次可以多請一些藝人吧

最刺激的還是摸彩活動吧
大家都想拿大獎
還有現金5萬錢

哈哈
今天身平第一次去
就給我抽重
2G的MP3
雖然
我有點後悔~~真的太早給他抽到了啦
因為越晚抽到
獎品越高級
到後面有家庭劇院組
42吋電漿電視啊
不過現今還是讓人比較心動的啦

吃的方面
也還不錯
總之這次去
也讓自己開開眼界
而且也賺到了
當時應該蠻幸運的吧

因為跟我同桌的
就有好幾個3年都沒抽到過的啦

真LUCKEY

相信今年一定會非常幸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