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邊界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分手只流兩行淚

*你說決定錯了無所謂 就算後悔也不要我陪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男人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背叛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們之間闖進了賊 偷走相愛的一切
愛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淚

Repeat *☆☆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愛情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寂寞邊界~~張棟樑好聽的歌




我們內心闖進了賊 偷走相知的一切
逼得我們傷痕纍纍 心中只流兩行淚

*你說冷漠對我無所謂 就算心傷也不要我陪
 處得平淡處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知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內心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無情用瞭解還是諒解 寂寞邊界傷心人還有誰

我們內心闖進了賊 偷走相識的一切
就讓我們傷痕纍纍 結局只流兩行淚

你說冷漠對我無所謂 就算心傷也不要我陪
 處得平淡處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 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識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過去的無盡傷痛都鎖進黑夜 面對心傷用時間收拾破碎
寂寞邊界傷心人已學會安慰




就這樣吧~~~一切就這樣吧
兩個人
如果不比一個人好的話
一切淡淡的
就ㄧ個人吧
不想了
不在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