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自己
有時候
我覺得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很抱歉
我這樣的習慣
影響了我周遭的好朋友
我習慣性的擔憂
想要找到安全感的方式
以及有時會莫名其妙的亂想
困擾者我和我的好友

已經不想追究
我到底之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造成的

對所有因為我的關係而有所困擾的好朋友們
我向你們至十二萬分的歉意
真心真意的道歉

雖然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可以完全改掉我的習慣
但是
我已經在注意
我內心的想法

有時碰到事情
一昧的把錯誤推給別人
總以為跟自己沒關係
其實自己很有可能是幕後的推手
雖然有可能
真的是別人的問題
但是
不能保證
跟自己沒有關係

現在的我
開始要慢慢檢討自己的做法
我願意
改變自己

不想給別人帶來困擾
也不想帶給自己困擾

別人會那麼做
一定有他的道理
更何況是
自己的好友

不管他們是否了解自己
我都不怪他們

也該是要成熟
像大人一樣了
對自己負責任
而不是要他們來幫自己負責任

所以
首先是要讓自己更相信週遭的人
再來想辦法移除
莫名的不安全感

既然害怕失去
卻又很強硬的表現出跟自己無關
真實的我
還真是矛盾

我會先踏出第一步
並且努力踏步
不要倒退走
我想維持好的關係
我會加油努力

永遠記得別人對我的好
原諒別人對我的不是

我生下來雖然是一個人
但我清楚
我並不是只有一個人在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