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和帶我們家同事小宇
逛基隆
不過我們都太睡了
所以
中午才在基隆海洋大學碰面
吃完中餐之後
我們就直接
去九份

原來他後來買了一台照相機
還真不錯
一年前買的一萬3的卡西歐照相機
功能還漫齊全的
有手動,半自動,全自動的功能
想要怎麼照就怎麼照

可以自由調
光圈.快門.閃光燈亮度.白平衡.濾鏡.
介面還蠻人性化的
可以錄影而且撥放還是MPEG-4的檔案
又有預覽的功能
害我真的很心動
不過等有點錢在換吧

我們在上面找了很多相
看到一些好看的就照
也對啦
買照相機就是要照相啊
不然
擺在那當古董喔

不過這一天
明明就不是假日
但是有很多的日本觀光客
來這裡遊玩

看起來
他們還真很有秩序
導遊所說的東西
他們聽的還蠻入迷的
也很配合

不過意外的以為
是一些
歐吉桑或歐巴桑
結果
還蠻多不錯看的妹來這
今天天氣又不錯
看來最近運氣要轉好了

不過呢
本來上來的時候
山上一片霧
說是霧
應該說是雲才對
害的我們本來要照些好看的景色
都拍不道

不過走到老街街底得時候
沒想到那些雲往外漂
向大海飄去
原本照不到的山
後來可以清楚照到囉

不過當我們要照基隆山旁的雲海時
可惡的後方飄來一堆霧
一下子
整片都霧茫茫了
真像是電影中的情節
可以去拍某某片子了

整片都是霧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取景
就跑到金瓜石去看看吧

晚上我們到中正公園去拍夜景
拍一拍
其實可以比較一下
兩台相機照出來
到底差在哪

小宇跟我說
我的相機iso值太高了
照夜景很容易畫質會很差
而且要調3m
這樣才有300萬像數
照片才會大張
不過沒想到
我的相機
照夜景
架角架的話
還可以把也夜景拍的很不錯說
真讓我心情愉悅

之後我們去逛廟口
當今天的晚餐
來結束我們今天愉快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