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為自己而過
經過那一次的爭辯之後
心理一直都在想
或許
已經沒有人可以讓我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
也沒有人會想聽我說的話
因為
這些東西
引不起別人的興趣
只有被嘲笑著份罷了

內心的感覺
好像有兩個隊伍
一個是不理不採~~~~
一個是互相疼惜~~~~
互相拔河
搖擺不定


相處
可能不是難事
但是難在
怎麼去做

你對他打100次的招呼
他真的最後會回你嗎

一直想者
我從未忘記任何一句話
誰都知道這樣是對的
但是
真的有用
還是
只對別人有用

心理一直在矛盾中
每天都是矛盾的過日子
關心
今天可以
明天
就被拒絕


我只是想
心理只是想
想彼此好好相處
想彼此好好說說話
想彼此能互相關心
想能在一起出去玩


2個月之後
我們還能常常聯絡


2個月之後
我們還一樣是好朋友

就這樣
單單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