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夢想

小時候
希望當個商人~~~能多賺一些錢
因為家裡生活很辛苦
在大一點希望當個老師 ~~~~能讓自己一直都保持年輕的感覺
因為可以和那些無憂無率的學生混在一起
幾年前希望能成立海洋事業~~~~希望能造就所有讀海洋的學子
政府說要開發海洋,開到最後,還是只能靠自己
前鎮子希望自己能環遊世界~~~~玩遍天下~~~並交盡天下好友

到了現在
我的夢想依然沒有改變
但是
夢想總歸是夢想

總要有方法可以實現夢想

要實現夢想
真的就是要有錢

錢不是萬能
但卻又萬萬不能

所以決定要規劃~~~~去創業

最近有幾個我們公司的同事
合資開了一個咖啡店
在景美
花了大約100多萬元(真是個大數字)
從照片看到她們裝潢~~~就真的感覺還不錯

讓我激起了鬥志
前些日子
聽說我爸又心情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錢的關係

啊~~~~錢~~~這種東西真的害人不淺

所以立志
賺進天下人的錢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為了讓爸媽過好日子
為了讓我週遭的朋友都能過自己要過的生活
為了讓我的小孩不要一畢業就負債累累
為了那些窮苦人家苦哈哈的過日子
心理真的不捨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