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寫日記的習慣
但是每次都是斷斷續續的
回頭翻了一些自己寫的日記
其實有些感覺
有些回憶
也有些想法
可能會不一樣
我想把日記本翻一翻
再重新寫在我的blog裡
並且
附上我的最新的想法
而我也希望開始寫日記
日記
可以成為日後的回憶
也可以成為療傷止痛的地方
自己並不堅強
週遭的朋友
堅強的人並不多
不過日後要成為支柱的人
總是要讓自己
快點成長
看到了屬於天蠍座的版
其實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
只是自己還是其中的特例
心中因為恐懼
所以害怕
於是越抓越緊
造成了人人都不喜歡的佔有

因為希望能全身而退
希望能對任何一個人都好
所以沉府所以心機

因為喜歡的東西跟別人不同
想的地方跟別人不同
所以造成了神秘

因為心理希望週遭的人都快樂
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而影響大家
所以掩飾了自己的心情

所以很多人都不懂
很多人都不了解

但是

天蠍座的大大
會特別清楚
誰是他的朋友
而為他兩背插刀

那一個部下的能力在哪
而把他放在正確的地方

沉著冷靜的面對
每一件事情

只是

心中的熱情
是無人能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