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頭超痛的
而且開始身體會忽冷忽熱
咳嗽~~流鼻水了
看來
已經不能抵擋這感冒病毒的攻擊了~~
真是討厭

今天也真的超猛的
平常到公司差不多快要一個小時
因為沒油要去加油
而且還要送朋友到火車站
結果到了基隆火車站已經是下午3點25分了

啊~~
心理真的還蠻急的
真的害怕會遲到
心理想者
完全相信我的逋逋  還有天神的保佑 以及我的技術
於是放下友人之後~~

馬上向前快速衝

基隆車站   到    七堵     花了3分鐘   停了2個紅綠燈   3台照相機 和一部警車

七堵          到     汐止    花了9分鐘   停了3個紅綠燈    1台照相機

汐止 到     南港    花了9分鐘  停了5個紅綠燈     一部警車

南港          到     公司    花了4分鐘  停了2個紅綠燈

我覺得我好像又破紀錄了
只是我真的覺得
汐止到南港的路真的很差
尤其是南港的大馬路~~~害我邊騎車邊罵
不過到了公司後~~~開始頭暈了
可能是太衝了吧! 

頭真的好暈喔
害我都不太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