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1日
◎又花計程車錢來上班了
  肯定又沒睡好
  傷身又傷錢
  決定了
  一定要睡好
  不然真的會很慘
◎決定要去剪頭髮了
  買新衣服
  總覺得讓自己改型一下
  到底要改成什麼呢
  自己也不清楚
  暫時頭髮簡短
  去買幾件好看的衣服
◎昨天他們去水族街而且聽說又回家
  可能是買需要的東西而且又要期中考了
  所以才那麼趕
  只是心理會擔心
  可能他也不知道
  那麼晚回來
  心理一定會擔心
  所以我才會打電話
  不過 我想這有可能會造成他心裡的壓力
  雖然我也不想
  但是心理會不由自主的想起
  其實也是
  都多大了!又不是自己不會照顧自己
  可是自己就會這樣
  會想要知道近況如何
  好讓自己安心
  我想這也是關心的一種
  可是我心理很清楚
  這樣有可能會讓人怯步
  所以我只問近況後
  什麼也都沒問
  因為這是一個自由
  一個給別人適當空間的自由
◎不想去想太多的東西
  就照自己想做的去做
  不需動怒
  因為不需要
  互相扶持的人是不需要
  放上面具去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