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5月30日是海洋大學一年一度的棉花糖節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的話
這一天
你可以送給他紅色棒子的棉花糖
象徵熱戀
如果你是屬於單戀的話
也可以送紫色棒子的棉花糖
朋友的話
也可以送綠色棒子的祝福
或白色棒子的友情

每到這一個節日
都非常的熱鬧
幾乎人手一支棉花糖
沒有男扮的女人或沒有女伴的男人
最希望收到很多的棉花糖
表示無數的愛慕

有男女朋友的雙方
也希望對方能送他棉花糖
已表示愛意

朋友間
也會希望有人能送他
不要
泛於所謂有異性沒人性
被其他人圍剿

不過
我~~到現在依舊沒有半個子
想送給女人
發現都不在附近
不過
為了表達我對朋友的心意
包刮我的兄弟
我跑去排隊買棉花糖
買了5個祝福
因為她們都快要畢業了!

前前後後整整花了我快3個小時
才排隊等到棉花糖出現
總覺得
拿到棉花糖的人
無論是男女朋友
愛慕的人
或好哥們
都會覺得非常感動
因為真的要花很常的時間才買到
而且等待的時間
總是個漫長與煎熬

我的兄弟
也買了幾支棉花糖
給了他的~~~ 親愛的~~~
感覺真的浪漫
女方應該會很感動吧!

我也想趕快交一個
不然真的讓我羨慕到翻掉了!

(下面是我送我室友和我兄弟的棉花糖!感覺還不錯吧!可惜我的兄弟送完棉花糖回來太累了!
沒吃到~~~隔天就變成棒棒糖了!)



(孤單老人~~一個人吃棉花糖====    ==== )





同樣的
我的端午節
也是一個人過
真的是
孤單北半球
什麼時候
會找到屬於我的南半球
好心手相連呢

無奈
跑去碧砂漁港散散心
挖哩
比賽也結速了啊!
害我真的
是跑去透透氣啦!
(感謝七堵送的粽子~~一個人一個~~端午節有粽子吃 ~~~真幸福!)



(這次比賽的龍舟~~~太晚去了啦~~害我只有龍舟可以看~~~
真的是~~~~~~~江楓漁火對愁眠~~~~~~愁愁愁!)


(我們家的海研二號~~都快離開基隆了~~趕緊跟大家介紹一下~~
要看到他還真不容易說)


希望過不久
可以找到伴來陪我

我也希望我週遭的人能幸福

我的好兄弟也可以很幸福的和他的女伴快樂的生活!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