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般大眾對天蠍座的缺點印象如下:

  1.難駕馭:每個人生出來的義務不是讓他人駕馭的

  2.任性多疑:這也是因人而異 你以為人人都沒事做嗎

  3.城府深:只不過想的多一點 那叫細心 總不能純=蠢吧

  4.愛恨分明:我覺得這是優點耶 最看不慣假惺惺的人了

  5.好勝倔強:不是軟腳蝦 三腳貓 當然當人不讓啦

  6.心情多變:道理同上 愛恨分明啊

  7.疑心病重:俗話說的好 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也絕無害人之心

  8.善嫉:別侵犯我的地盤 就一切好商量

  9.具有報復心:在我報復之前 先想想是誰先對不起誰啊

引用 PTT 天蠍版
~~~~~~~~~~~~~~~~~~~~~~~~~~~~~~~~~~~~~~~~~~~~~~~~~~~~~~
以前的朋友
說我城府深
就是心中會去想很多的東西
而這種東西大家不了解
我覺得這位網友説的很不錯

一個人的個性
太強與太弱都會讓人覺得是缺點
適度的話
就會是優點

例如自信
太強就會變的蠻橫不講理
                        自以為是
但是太弱就會變得懦弱無能
                       習慣依賴

所以這種說法真的因人而異
因為不了解
所以會被說
城府 想太多  太ㄍㄧㄣ
疑心太重 等等
這都是正常的
因為就是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