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繳清了房租
也終於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和大家住了那麼久
終於
要自己面對一個人
一個人獨自的時候
這算是真正的獨立嗎~~
不是
只是環境上告訴你
人生開始是完全自己掌控了
不能再有任何推託

住了那麼久的宿舍
有熟識的人在旁邊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
也是從上大學開始
我的人生就開始布滿者
酸甜苦辣
憂愁 困苦 飢餓 被人遺棄
有想要的
有渴望的 
有傷害人的
有被傷害的
離開了多年的基隆

是不是表示我的心靈真正長大了呢

離別的日子
一步步貼近
心情有點煩燥
過度的時期
想要突破
卻猶豫了

該試試看讓自己飛起來的時候了
沉迷於別人的人生
而迷失自己的日子
應該要結束了

對於照顧我的室友還有好朋友們
心中無限的感激
很想告訴你們
我很喜歡你們
尤其是我的兄弟

離別
只是環境不在一起
但是
心中仍認同者
我會永遠想者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