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租的位置~~在圖中弘道路的地方~~奇怪~~門牌明明就寫弘道街
很靠近研究院路~~麥當勞旁進去~~沒多久就到了~~離公司還蠻近的


這是我的房間~~還蠻大的啦~~住兩個人以上其實都沒問題~~特別選擇光線明亮的地方
以免我太鬱悶


這是公用的廚房~~搬家之後~~我應該會學習下廚吧~~台北的消費太貴了~~隨便吃一餐
都要上百元,跟基隆完全不同


有冰箱和微波爐~~冰箱是可以用啦~~不過感覺不太夠放~~微波爐沒插電~~XD~~不知道
可不可以用~~再問房東


這是頂樓的景觀~~好像是南北向吧~~雖然天氣那麼熱~~但是卻有涼涼的風吹來~~感覺方
位還不錯~~不過台北是寸土寸金吧~~怎麼大家都喜歡頂樓加蓋~~害我沒有陽台可以晒
棉被~~~XD


有網路啦~~不過才2M~~希望沒人跟我搶~~不然我還真想再升級


每一個房間都有冷氣啦~~~去看房子的時候~~其他房間都狂吹冷氣~~XD~~其實
5500一個月包水電瓦斯網路第四台~~真的還蠻便宜的啦~~只是在5樓超累的

不過傢俱有些陽春~~再問房東客廳的東西是否可以拿來用~~這樣就不用買了~~XD
感覺上因為房間是個別租出去的~~所以也好像宿舍一樣~~只不過是一人一間吧~~

特別照了門牌~~好讓大家找的到啦~~~XD



已經繳完了房租
現在要慢慢的搬東西進去
因為自己只有一台機車
所以
趁基隆住的地方
還沒把我趕出去之前
慢慢搬吧!
或許比較大型的東西
我會問問看我的兄弟
是否有辦法幫我

就先介紹到此~~
等佈置完之後再介紹吧
有空大家可以來做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