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
            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
            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
                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那....
                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
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
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
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

應該是笑話吧~~
參考一下喔...
 
以上文章來自於網路間的文章蒐集而轉錄過來的,因為網路上沒有註明作者是誰,如果有侵權的地方,煩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立即處理該篇文章,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