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是老人家一個了
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
有人問我說
為什麼不交一個

其實在大學時代
是有喜歡的
但是
可想而知
一定是自己的條件配不上他

那你會問
可以找其他人啊
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想想
也對
但是
也有可能是我的條件稍微高一些
因為我是個有點悶的人
所以
想要一個不抽煙
又溫柔
又會玩的
可以陪我解悶的女友

但是到目前為止
不是死會了
就是絕種了
哈~~
所以到現在
我還是單身一個人

那你會說
喜歡就搶過來啊~~
怕什麼....
可惜
我是非常有原則的人
就是
絕對不橫刀奪愛

推薦你可以到遊戲基地的感情版
看看大家對於感情的想法
老實說
有年紀比你小的人
感情豐富的很
但是
他們都有一定的原則

原則一

千金難買早知道

原則二

人生最難過的是就是    對你好的人 你卻不珍惜  直到你失去了    才想起他的好  

原則三

不橫刀奪愛

原則四

要上之前 先想清楚 你是否有辦法為他負責   不要事後讓她傷心難過

原則五

愛情就是要溝通和協調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甚下的要等你去看看才會懂

總之在我的周遭
很多都不是單身的
而我
偏偏不會找不是單身的女人下手
老實說
應該是不想看到他們哭的死去活來吧
我不想成為殺手
無論我有沒有這個能力
既然是朋友
就祝他們幸福
我們也可以當作好朋友
但是
不介入他們的愛情

小小愚見~~~~
還有
遊戲基地的感情版
http://forum.gamebase.com.tw/thread.jsp?l=2001&no=38001&cno=380010040&p1=3&o=dat

我從那裡學會了很多東西
大家都是從第一歩開始
誰一開始就會是愛情達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