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太離譜了吧

台灣的城鄉差異有這麼嚴重喔??
話說他們剛成為淡大新鮮人時,有一天他們一票人去搭捷運,
他們同學之中有個人可能是從南部上台北讀書,沒搭過捷運。
就在他們一群人幾乎都上車了,就剩下那位同學而已,
當他兩腳跨進車廂後,剛好聽到
" 嗶嗶嗶嗶"的列車要關門的警告聲,
他想說:  " 哇咧!  靠邀,超重了   "  
就在車門快要關上時,他居然跳了出去。
結果就醬子目送著我表妹他們離開!

捷運最神奇的地方不只如此, 上次我坐淡水線 .
有一個中年婦女坐到劍潭站,
  沒想到快到站時,
她按下了門邊的緊急聯絡按鈕
然後, 駕駛司機就很緊張的問:
  "請問   有什麼事嗎 ?"  
沒想到她竟然說:    "   司機 ,   我下一站下車"  
害全車的人都快笑翻了
淡水線真是神奇呀
 
引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zcmGLiYEQR.UMzj6CeglAGRD2Q-/article?mid=1370
~~~~~~~~~~~~~~~~~~~~~~~~~~~~~~~~~~~~~~~~~~~~~~~~~~~~~~~~~~~~~~~~~

還蠻好玩的
好加在我有做過捷運
不然糗事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吧!!!


arrow
arrow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