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非常不喜歡被懷疑

與其說是不喜歡被探及隱私
不然說是不喜歡被懷疑
當我問他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的時候
他會一股腦連我本來沒有要問的東西都告訴我
但之前有一次我用試探性的口氣問他一些事情
他就有點小生氣了~
平常他很少表現出自己的情緒的
但他有一次很明顯的表現出他傷心的情緒跟我說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信任嗎?」
>///< 我會相信你的~

2.不會表現自己的情緒

就是生氣阿~傷心阿~
他就只會不說話然後看著我
也不說他到底怎麼了
直到我問他 他才會說
然後跟他說以後要說
他回我說:「反正你都看的出來阿~」
.........囧a

3.不浪漫,不會甜言蜜語,有時候講話還很白目,但會講出很平淡卻很動人的話

普通的甜言蜜語就算了
什麼我愛你阿~我喜歡你阿~都沒講過
到目前他講過最甜的話是「你是我老婆」

有時候他講話真的很白目
有一次開玩笑問他說 我身材好不好?
他說 還好阿 最好的是那個...那個...林志玲啦!!
........怎麼會拿我跟林志玲比(/‵′)/~ ╧╧
然後學伴(有女友)跟我開玩笑問我要不要當他床伴
他竟然回答說:「那叫他的女朋友來當我床伴。」
吼~~~~氣死人!我是可以說換就換的喔!
然後有一次他要去大號 我看他突然站起來問他要幹麻
他說:「我要去做晚餐,你要不要吃?」
!@#$%^&*....
今天我妹很白目的說:「搞不好你們兩個禮拜就分手了。」
我跟他講 說我很難過
他說:「你就回你妹說,才不會咧,至少也要三個禮拜阿!」
..........(無言)
但是之前,因為我有一些小習慣,答應他要改,卻一直改不太掉
我很心急很難過
他只跟我說:「不要急,我在。」
一句話就讓我整個平靜下來了>////<

蠍男平常好像對女生都很好
但是不是認定後 真的會很不一樣?
包括他會不著痕跡的把對方拉進自己生活圈
自己的好朋友、朋友、同學、家人
他會很高興的讓他們知道女朋友的存在
他很少表達意見,但只要一開口就是一針見血
他看起來好像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但只要女朋友一有異樣馬上就能察覺
他也會開始管女朋友
他現在要我不能喝酒、不要穿高跟鞋、不可以為以前的男朋友難過...etc

是不是這就是他們認定後的表現呢?
各位蠍子的大家都是怎樣呢?

蠍男真的很不錯>///<

轉貼PTT 天蠍座版一個網友的心聲
~~~~~~~~~~~~~~~~~~~~~~~~~~~~~~~~~~~~~~~~~~~~~~~~~~~~~~~~~~~

同意上面所說的~~
但有時候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
到不如說是自己的內心不夠自信或者是不信任
或者是希望這樣子就可以平息

會兔槽人道是會一些啦
不過也會觀察周遭自己在乎的朋友
有時候
你並沒有說出來
但是他都會你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