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基隆離開之後
也快一個月
整天的作息
非常固定
也非常容易讓人猜到
3點半上班
晚上零晨一點才下班
尤其是調單位
只有休息時間可以閒下來
其他就是一忙在忙
回家沒多久就睡了
睡到中午
甚至睡到快上班前

這樣的作息到今天
依然如此
生活好像醉生夢死
一直不段在昏睡
好像只有上班的時候
才又得恢復正常

有人問我為什麼想死

要麼說
當然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過
一定是沒成功的
只是
真的很痛
但手挽的痕跡漸漸要消退吧

心中的思念持續不斷
只是
連離開了那
都還會有後續發展
真是讓我無奈和不斷的昏睡可形容

快1個月了
雖然關心的電話很多
但是
一點也沒心情去接
撥打電話的次數更是寥寥無幾
我想這個月電話費
應該會維持基本費用吧

一開始上的奇摩交友
也好幾天沒回覆了
因為真的沒心情

這個月本來有很多的活動
我也很多都沒參加
只有參加了一個同事的離別會而已

考試已經有2星期沒去考了
生活好像真的是停在了那一點依樣
沒有前進

我期望能趕快前進
哪怕是一小步
我也不想待在原地

我也不想在意別人是怎麼說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很在意別人的行為
別人的言語
我得要迎合者他們
深怕被討厭
結果卻讓我變的神麼都不是
還不是一樣
被討厭
我做那麼辛苦~~為何

不想在在乎別人是怎麼想
我做自己的事就好
牽扯到我的
我只要~~~事實的真相~~~
其他不想多說
也不想多問
真的是多問沒好處
懶的想了
越想只會讓自己在繼續昏睡下去

思念啊~~思念~~
讓我繼續的思念
直到下一個情人節
可以讓我真正不在思念
~~~~~~~~~~~~~~~~~~~~~~~~~~~~~~~~~~~~~~~~

我也是上星期某一個晚上
睡在宿舍
才知道
你們有去哪裡玩
到了那
大部分的人都在睡
我問誰啊??
我會知道啥啊!!

如果
你懷疑我的
你大可可以到我家來
我連我家鑰匙都打給你了
住址~~我的照片裡~~我的新家裡面都有寫
你還可以看照片找尋這
完全信任你
也歡迎你隨時都可以來
只是還沒有電視
還沒有冰箱
來了可能會無聊而已

~~~~~~~~~~~~~~~~~~~~~~~~~~~~~~~~~~~~~~~~~~~~~~~~
現在我會把左邊的音樂拿掉
放在右邊
一個新奇換一首好聽的新歌
我的好友們
要的話再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