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有些痛又睡不好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出去走走
所以我就騎者我的小晡晡  到我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內湖~~前進

這是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旁正在施工的捷運工程
之後捷運會到達這裡喔


因為不熟悉路
害我從經貿一路那迷路
之後我決定從向陽路到達內湖
這裡是有名的三軍總醫院
想想~~我兵役復檢得時候
就是到這裡來
裡面可是超大的說!!


從內湖路一直騎
我終於找到一個親山歨道
再環山路一段的地方


上面寫得很清楚吧
這裡之前是清代的採石場
雖然不知道採石場是什麼東西
但是上去看看就會知道了


這是一進山口的介紹圖
原來是士林內湖有那麼多的登山點
而且還可以互通的說


遠處的白鷺鷥
是不是代表者這裡是個人煙稀少
的仙境樂園!!


看來這水道有可能是清代留下來的說


這裡的風應該很強勁吧
岩石旁一些沙子


走到一半
我在懷疑!!這裡確定是親山歨道嗎!!
怎摩好像有朔溪的感覺!!


看的出來嗎
這些沙子是從這些岩石之中剝落的說


還不錯
途中有設一些簡單的亭子
用來給登山者休息的說


這張圖很明顯的吧!!


看來山上的岩石真的很多
而且很多風化作用的非常明顯


快到山頂了
這是最興奮的一刻
完完全全可以看到台北喔
這應該是內湖吧!!


陽光真的太大了
不過有看到跨淡水河的大橋說!!


看到了嗎
遠處比較高的建築物就是台北101
右邊河旁的地方是松山機場
圖的正中央還有一架客機準備要起飛喔!!!


哈哈!!
內湖最有名的應該就屬美麗華的摩天倫吧!!
遠處是台北車站前的星光三越喔!!


這裡真的是我最納悶的地方
這裡應該是山頂了吧
不要說這裡也是步道之ㄧ
會不會太危險了啊!!


這裡有個凸出來的峭壁
好像有在網站上看到介绍說
下班回來再找找看!!


來到這裡
總是要自拍一下
證明我有爬到山頂喔!!哈哈!!


看!!天好藍喔!!
雖然是大太陽但是依點也不熱
而且涼風徐徐的吹
很舒服說!!!

不過這個歨道還蠻陡的
坡度少說有60度
所以要來爬山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體能
不過山山風景真是不賴
只是路途有些危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