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面山步道走完之後我騎者車車
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大家都說住在內湖的人
有錢人特別多
經過附近
好多不同豪宅
應該要停下來照個幾張
享受一下也不錯



看來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
漫無目的的飄盪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啊~~這裡好像有古蹟的樣子
上去瞧一瞧!!
我延者金龍路上去~~看到了金龍禪寺


好貼切的話喔!!
入正解脫~~
我應該要進去才對的!!


上面就是碧山嚴
沿路我遇到了拍戲的隊伍
在網碧山嚴的入口
我覺得應該是哥仔戲的那種
還蠻懷念的說!!
不過我不太敢拍~~
怕被罵~~哈哈!!


內湖的觀光果園在這裡
很清楚寫明
草莓~~12-5月
百香果~~7-12月
柚子~~9-11月
啊~~我是上來探路的XD


不過這裡的果園並不大
我還以為是動則數頃的那種說
很清楚~~水蜜桃果園


好大的火龍果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這裡的農家辛勤工作的狀況


這裡也有花園嗎??
'向日葵


這應該是玉米田吧


看到這好像來到了一個分界
沒錯
往左走會到士林
往右走會到內湖
不過天色快暗了~~下次在去別的地方吧!!


有沒有看錯啊!!
一個很熟悉的畫面
對了~~我的好友~~也曾經來過這裡
讓我覺得大崙尾山~~怎麼有點熟悉~~原來在這裡喔!!

不過這裡聚集了很多人
來這裡休閒的吧
看來這裡蠻有名的喔!!


看到告示牌了嗎
可不要迷路了喔! !


看來~~這裡又是另外一座山喔!!


裝潢還不錯的碧山露營場
不知道是否有遊客來這裡露營!!
不過還蠻偏僻的就是!!


路邊的花園
看來真的很漂亮喔!!

天色不晚了!!下次在去別的地方逛吧!!
一個孤單和不有錢的人旅遊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