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第一次有人拜訪我
我已經搬來南港快兩個多月了
這是我的同事也是我不錯的朋友



本來是不想要其他人來我家的
因為我覺得我家還沒完全佈置好
還沒買小電視
還沒裝小冰箱
好像還可以在佈置一下
感覺真的向人住的地方
一個願意讓人久待的地方

沒辦法
因為他的電腦需要我安裝
其實應該跟他說
去找基隆的朋友
比較近
而且他們也許久不見了
但是忘了

有可能是太寂寞了
哈哈!!

他說他買了一台準系統
網拍買的
才8000多
他說超划算的啦
其實我對準系統還真的沒研究!!

不過看起來真的還不錯
雖然效能小差
但是可以上網
可以看電視
看DVD
聽MP3
聽廣播
有7合一讀卡機
感覺真的還不賴
又是一台電腦

然後它可以外接一堆東西
總之
真的賣到賺到啦!!

不過因為他在灌作業系統的時候
有一個他附帶的軟體要先灌
有了這個軟體
就不需要開電腦
就可以聽CD MP3 
放DVD看電視了!!


小小一台
不太佔空間!!還不賴!!

雖然再同一家公司
但很少聊天
誰叫我的單位太忙太累又晚下班!!
哈哈!!
他說要介紹一位
她們單位的女生給我認識
可惜
天蠍座的女生是一個我覺得
我應該會了解她個性的人
不會跟陌生人出去~~~哈哈!!
跟我還蠻像的!!誰叫我也是天蠍座的!!
不過他竟然說我!!
整天呆在家
那麼的無趣!!
所以
從現在起!!
只要放假我就會出去玩~~~
省的有人說我無趣!!!

照片網址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aeric&book=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系統 合一讀卡機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