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的大尖山
是個風景非常好的地方

可以完全看到整個汐止市
他的路段很陡
如果你的機車不夠力的話啊
應該是上不去的喔!!

而且聽說這裡的夜景也不錯看
有很多旅客都會來這裡看看風景


實際上
到了汐止市後
往山上看
有很多大樓在高山上的
就是大尖山了
從勤進路
一直往山上騎就是了
如果中秋節想要來這裡烤肉
其實真的非常適合
夜景真的非常漂亮

上面有座瀑布----秀峰瀑布
我騎到頂之後
看到的
順便進去看看

不過還要走進去才行

路面有許多長了青苔
所以要進去可要小心依點
以免摔倒

瀑布真的很漂亮
雖然不怎麼大
但是
站在旁邊
有一股清涼的感覺

這邊的溪水
可是非常清涼的
不過我不知道能不能喝說!!

看完瀑布之後
我又往上繞繞
因為沒來過
所以想看個究竟

這是非常裡面的修道院
看來很清境的樣子


騎一騎沒想到
會接到13份去
如果想看實際的地圖
可以看我的另一個相簿(更寮步道+13份)


OH MY GOD
他叫我回頭是岸!!
可是我怎麼也不想回頭!!!!

這裡已經是13份了在往下騎去
會到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騎的超久的
記得
看到岔路後依直往下騎
就會騎到這裡
我終於騎出來了!!!!
這裡是哪.....沒想到到了石碇了
所以平溪也在附近囉!!

超害怕不知道如何回去
趕快看公車站牌會到哪
原來最後會通到木柵
就放心許多!!


這邊那麼偏僻的地方
一定有很多登山步道的


這裡是一個交叉口
平溪 石碇 和深坑的交叉路口

這裏就是石碇了啊
剛剛好是小學生放學的時候

石碇老街也在附近喔

如果再往坪林的方向騎去
就很有可能到達宜蘭

因為天色也有點晚了
我決定到深坑去


這裡的風景真的還不錯
我依路就想飆車一樣
騎到了深坑

深坑最有名的就是
老街的臭豆腐
沒想到平常日
還有那麼多人在排隊

我去嘗試了
碳烤 清蒸 和煮的臭豆腐
真的很不錯吃

吃飽後
還在想該怎麼回家
沒想到有一條往南港的路
總覺得沒騎多久就到了南港
好像才過一座山似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下次要到深坑來玩
騎這條路是超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