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同事調到其單位了
對於這些同事
我深深的祝福他們
而且終於脫離了苦海...哈!!
但是
我才來沒多久
好不容易
有一些人我可以跟他們聊天打屁的
甚至一起吃飯一起玩樂
但是
就這樣調走了!!
真讓我深深體會到
什麼叫做應該要活在當下
應該要把握現在的感覺

不管是什麼
這都是極為珍貴的...
我是否不應該在倔強的保留自己的情感
因為有大家的感覺真好...
大家都是好人

雖然我已經慢慢的比以前開朗
比以前主動 
但是看來還是不夠...
還沒達到....
因為內心還會猶豫 還會後悔
就像
孝治說的~~~
沒有一條路是絕對正確的
只是走一哪一條路 你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