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在想一件事情~~
日本跟台灣到底差在哪!!
問什麼大家喜歡日本的東西
愛看日本的節目
愛聽日本的音樂

去看看日劇
去聽聽音樂
可以發現到
日本人從很小的時候
就在培養人才
創造出公眾人物
大家可以舉個例
而且越接近現在越明顯
到底
日本跟台灣差在哪!!

很多人討厭日本的文化
總是把我們比的高高在上
但是
對於文化的發揚和保存
我們卻沒有做的他們好

充斥可見
我們台灣的政府做了什麼
可以讓我們
積極的去創造而不是去抄襲
小孩子畢業了可以順利走他想要走的路
積極的去培養興趣發揮所長而不是一味者想賺錢
真正的思考政府的作為而不是被政客所利用
該團結的時候就該團結
例如王建民的事蹟我們該如何讓世界知道我們
而不是一味的灑錢金錢外交

我有些敬佩他們
你看那些演員年紀比我還輕
但是卻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
政府或私人機關積極的培育
讓他們多多發揮讓全世界都知道

反觀我們
連我到現在都有些迷惑
我的創造性是什麼
是否可以為自己為週遭的人幸福
就跟他們一樣!!!
努力為自己會大家幸福...

從他們的劇中
可以不斷的顯現出他們的努力和有智慧
幾乎每一場戲劇
都會有人提出

  

無論生活多麼痛苦
無論多麼無力
無論是否一直持續努力都被人稱為傻瓜
但是
他們就是很努力

看來我們應該謙虛一些
多多學習他們的優點
尤其是
在台灣具有領導地位的政府
和其他私人機構
不應該一切都只是向錢看那麼的功利主義
是不是該多發展出原創性
積極 努力 讓大家都能夠出頭天
一起過者幸福的日子
而不是只有一段 一段的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