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去了趟宜蘭後
我發現到
我更喜歡大家了
我發現到
有你們的感覺真好

我是個隨和的人
但是
卻很害怕踏出第一步
認識其他人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總覺得碰到這種尷尬的情況
就很想逃避
心想如果我不來的話就好了

我已經錯失過很多跟大家在一起的機會
每次都在後悔中過
雖然真的也沒啥大不了
心裡卻一直很不甘心

對我來說
我不是一個人的
有大家的感覺真好
這次去宜蘭
有一個只是在之前吃飯中碰過一次面的同事

其實內心再掙扎著
去還是不去
雖然我知道他人很好
但是畢竟還是不熟識

但是多虧他的幫忙
我感覺到這趟宜蘭行
並沒有想像中的尷尬
無論在哪
我並沒有被忽略到
但是
就是白癡的我
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聊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來還是要多放鬆一下自己
想想自己調單位後
也是有一段過渡期
不知道該怎麼跟人家聊天
而且每個單位聊的東西差異性很大
跟大家越來越好
也是因為第一次的聚餐
有些很開朗的朋友
讓我也跟者開朗起來

果真
我還是要跟比較開朗的朋友做朋友才對

真實的我
是個不會說話只會努力的呆瓜
但是對人卻很重情重義的

我感謝大家
也感謝他的幫忙
我會嘗試盡可能讓自己開朗起來
努力讓自己和大家幸福

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好
還有光輝太陽的照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