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來到公司才知道要聚餐
到接近饒河夜市旁的熱炒店吃東西

我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沒辦法太開心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了那些感覺悲傷感動的日劇造成的

就像一條弦
他是有固定音高的
當有其他聲音和這條弦的頻率相同時
這條弦也就會嗡嗡作響

但是
當其他的聲音
太高或太低
反而沒有任何的動作

昨天的感覺
就像這條弦
時而太高 時而太低
想要一起發聲
卻只能傻傻的看者大家

曾經有位同事問我
你怎麼了
真不像你
上班那麼辛苦
總是要讓自己開心一下的啊
但是
想開心的時候
總不一定能開心起來

少了一些搞笑的同事去聚餐
總覺得
好像少了些什麼
自己好像還沒有獨自發聲的能力

我感覺我好像日劇的男主角
想要讓大家幸福快樂
但內心卻帶了一絲絲的哀愁
等待者
日劇中的女主角出現
一起上演
既快樂又幸福的日劇

自己的生活
總覺得少了一個女主角陪我
少了可以讓自己進軍稱冠的事業
少了可以互相嘻哈打氣的黃金搭當

怎麼說也演不出好看的日劇

昨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主動帶給我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